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业

《锦衣之下》定档!任嘉伦谭松韵高甜来袭,网友:等不及要追了!

作者:时间:2019-12-23 18:30:33分类:创业

简介  现如今,追剧已经成为了人们最重要的放松方式,最近上映了很多不错的好剧,尤其是古装剧,比如我们正在追的《庆余年》、《剑王朝》、《梦回》等等。这段时间古装剧也是频繁上映,接下

现如今,追剧已经成为了人们最重要的放松方式,最近上映了很多不错的好剧,尤其是古装剧,比如我们正在追的《庆余年》、《剑王朝》、《梦回》等等。这段时间古装剧也是频繁上映,接下来又有一部古装剧定档了。《锦衣之下》定档,任嘉伦谭松韵高甜来袭!网友:等不及要追了!

《锦衣之下》这部剧应该有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毕竟自从开拍之后这部剧的关注就很高,可惜一直都没有播放。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锦衣卫与六扇门捕快之间的搞笑爱情故事,剧情非常精彩,在讲述悬疑故事的同时,还不忘撒一点狗粮!该剧也官宣了新预告,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简直太甜了,让人看个预告都想追了。据悉,这部剧已经定档了,将会在12月28日上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毕竟这个时候真好到了要放寒假的时候。

据悉,这部剧的男主是由任嘉伦饰演,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任嘉伦作为现在人们最喜欢的古装男神之一,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以及《大唐荣耀》等剧中的表现,让很多观众都非常认可。他那略带忧郁的颜值,气质非常好,尤其是在穿上古装的时候,简直就是“貌比潘安”。何况这次还是搭档你们的“童颜女神”谭松韵,不少网友直接表示:等不及要追了!

谭松韵,这段时间已经好久没有电视剧,粉丝们都已经等不及要看这部《锦衣之下》了。从预告中来看,谭松韵饰演的女主不仅颜值非常高,而且还是那种非常灵动活泼的女孩子,与任嘉伦饰演的角色之间,打打闹闹甚是不错。那种甜蜜互怼以及互相套路的相处模式,这不正是很多人心中完美的爱情吗?超级期待《锦衣之下》!

对于这部由谭松韵和任嘉伦主演的古装甜宠剧《锦衣之下》,你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是不是超级想看呢?欢迎留言分享!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