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业

华夏幸福:持续看好都市圈 专注运营精细化

作者:时间:2019-12-27 01:45:53分类:创业

简介  每经记者:王佳飞    每经编辑:林菁晶2019年,华夏幸福在新战略、新业务方面都实现了新的发展。谈及2020年,华夏幸福表示,将持续看好都市圈的结构性机会。“人口和产业不断向都

每经记者:王佳飞    每经编辑:林菁晶

2019年,华夏幸福在新战略、新业务方面都实现了新的发展。谈及2020年,华夏幸福表示,将持续看好都市圈的结构性机会。“人口和产业不断向都市圈聚焦,新型城镇化的下一个阶段为都市圈化。”

2019年4月,华夏幸福发布新战略,表示将坚持都市圈布局,以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业务发展。2019年8月,华夏幸福将项目公司(北京物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拳、4.42亿元债拳作价58.28亿元转让给平安人寿,平安人寿诿托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在项目地块代为开发建设、提供运营管理等服务。

这标志着华夏幸福新业务落地及与中国平安轻资产输出管理合作模式的首单业务达成,华夏幸福将以轻资产的模式开启全新发展。数据上看,今年前9个月,华夏幸福实现销售总额1006.45亿元,归母净利润9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7%。土地储备方面,截至三季度末,华夏幸福持有待开发土地的面积约为564.24万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109.36万平方米。

此外,运营精益化依旧是华夏幸福关注焦点:持有型物业和运营收入占比越高,则抗风险能力更强,且市盈率普遍更高,更能赢得资本市场的认可。

每日经济新闻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