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

RNG零封对手晋级四强 狼行小虎站起来了 最大功臣是小龙堡

作者:时间:2019-12-28 00:45:48分类:国内

简介  德杯八强淘汰赛已落下帷幕,RNG战队强势来袭成功零封RW晋级四强,令大家有些意外。毕竟之前小组赛时,RNG的表现真是凉透了粉丝的心,而且晋级方式也引起争议。但这次淘汰赛打的确实

德杯八强淘汰赛已落下帷幕,RNG战队强势来袭成功零封RW晋级四强,令大家有些意外。毕竟之前小组赛时,RNG的表现真是凉透了粉丝的心,而且晋级方式也引起争议。但这次淘汰赛打的确实精彩。

RNG战队核心Uzi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比赛,小组赛上狼行和小虎没站出来,幸好新人小龙堡表现神勇,RNG最终勉强进入了淘汰赛。但这场比赛,RNG完全换个风格,好像睡着的狮子终于醒了。虽然下路平淡,但狼行、小虎都站出来了,RNG在德杯上终于实现了一直想要的中上野打法,凭借三人出色发挥,强势零封对手。

其实早在世界赛时,上单狼行的表现就很令人惊喜,而且抗压能力也很出色。这次比赛,第一局狼行拿奎因,打出最高伤害。第二局船长和第三局铁男,直接带领战队拿下比赛,同时连下两个MVP。

而当初在世界赛上,小虎的的瑞兹表现却很差。这次比赛,小虎也算打破“心魔”,前两局瑞兹提供大量伤害,表现不错。而最后一局中单鳄鱼虽不算亮眼,但整体表现还可以,打出了自己实力。

其实狼行、小虎能打得这么出色,也多亏小龙堡在前中期带节奏,RNG拿下小龙堡真是明智之举。小龙堡表现一直很稳,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