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你的偶像有多少分?2019年艺人网络影响力排名 杨幂上榜的关键词超尴尬

作者:时间:2019-12-24 11:00:38分类:科技

简介  一家专门主打影视观察、艺人资料分析、星踪的网络数据公司“德塔文”(DataWin),日前就为即将结束的 2019 年整理了一份“艺人网络影响力 TOP 30”的排行榜!该榜单的先后排名次序

一家专门主打影视观察、艺人资料分析、星踪的网络数据公司“德塔文”(DataWin),日前就为即将结束的 2019 年整理了一份“艺人网络影响力 TOP 30”的排行榜!该榜单的先后排名次序,是根据每一位艺人,在这一年里的网络搜寻影响力、媒体影响力、微博影响力、微信影响力、贴吧(讨论区)活跃度等等的资料,与在各个范畴的均衡程度所统计出来的,但正也因如此,冠军杨幂上榜的关键词就显得更尴尬!

TOP 1 杨幂

此次的入围名单了,多以年轻的高流量艺人为主,但也不乏一些国珉偶像,杨幂便是其中一个!但她能上榜,还能夺下冠军位置,却不是靠个人的影视作品,而是全凭“离婚”这两个关键词成为年度热话!因此有网友评论:“好尴尬,别人的关键词都是作品,就她的关键词是离婚。”

TOP 2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国珉男团TFBOYS的成员之一,他除了能歌善舞,在演技上也特别亮眼,今年除了参与了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在电视剧方面,他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也得到相当高的收视,网络话题不少,近月上映的电影《少‍年的你》更是口碑炸裂,各个领域的表现都不俗!

TOP 3赵丽颖

在这次的排行榜里,为有赵丽颖与杨幂是85后,可见她们作为娱乐圈里的资深前辈,影响力还是特别的高!尤其是刚刚才坐完月子复出的赵丽颖.虽然在镜头前消息了一段时间,但还是凭借年初播毕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挤进前三名,偶像剧女王的地位丝毫没被动摇!

TOP 4肖战

今年夏天最火的网络话题就是“七月男友”了,而肖战全凭在今年演出了内地夯剧《陈倩令》才晋升为新一代的流量小生,也是在所有“七月男友”里人气最高的一位,但他除了会演戏,其实当初还是参加选秀出道的,一把得天独厚,干净,温暖纯粹的声音,迷倒不少粉丝!

TOP 5杨紫

今年最倍受关注的女演员,绝对是杨紫莫属!她去年与邓伦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时,已用出色的演技吸引观众的眼球,今年再凭《亲爱的热爱的》人气急升,还一把带火了同剧的男主角李现,被粉丝笑称是有旺夫命的女演员,明年她与肖战主演的新剧也因此更受期待!

在这个排行榜里,不少艺人上榜的关键词都颇有趣,像是排名第七的鹿晗,他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虽然是网友吐槽的“烂片”,但大家依旧把电影的关注度放在他的身上,同时他的女友关晓彤,也以“鹿晗”的关键词,成为网珉年度搜索的Top 20艺人,排名比许多大势演员:迪丽热巴、唐嫣、欧阳娜娜、章子怡都更前面!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