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4天吸金6.22亿!绥化展团成绿博会最大赢家

作者:时间:2019-12-28 09:30:38分类:生活

简介  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近日落下帷幕,我市展团成为众展团中最大赢家,共签下6.22亿的最大订单,仅绥棱团队的签约额就达到了1.25亿元。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吸引了近17

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近日落下帷幕,我市展团成为众展团中最大赢家,共签下6.22亿的最大订单,仅绥棱团队的签约额就达到了1.25亿元。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吸引了近17万人次参观,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团都收获满满。据主办方统计,最大赢家当属我市展团,寒地黑土和富硒绿色的天然优势,得到了市珉和专业采购商的青睐,共签下了6.22亿元的最大订单,仅绥棱团队的签约额就达到了1.25亿元。

在绿博会展馆绥化“寒地黑土”展区,来自黑土地的绿色农副产品格外显眼,10个县(市)区的340多种优质特产摆满了展区,在品鉴展区里,品尝鲜食玉米、豆浆、米饭、东北黏豆包的市珉络绎不绝。

据悉,“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在过去两年中,累计有353户企业带着430多种农产品先后走入175个城市,举办116场推介会,共建立旗舰店、体验店、特许店、连锁店、直营店264家,建立中转仓53家,进入域外商超1560家,批发市场167家,入住电商平台42家,签约合同898份,签约额168.77亿元,销售农产品174万吨。

2019/12/28/星期六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