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城市新闻

生死战换下久诚,Hero久竞惨遭淘汰,久诚上场前不知道队友是谁!

作者:时间:2019-12-24 02:45:37分类:城市新闻

简介  冬冠杯8强名单已经出炉,8支队伍中KPL战队占了5席,分别为AG超玩会、QGhappy、JC、TS和eStarPro,其中AG、QG、eStar都是跟境外队伍打比赛,所以晋级到四强的难度不大,而TS和JC则要争

冬冠杯8强名单已经出炉,8支队伍中KPL战队占了5席,分别为AG超玩会、QGhappy、JC、TS和eStarPro,其中AG、QG、eStar都是跟境外队伍打比赛,所以晋级到四强的难度不大,而TS和JC则要争夺4强的席位,这是最有悬念的一组。

8强中少了Hero久竞,这支三冠王队伍,再一次早早就被淘汰。

冬冠杯的选拔赛,全都是BO1的比赛,也就是一局定胜负。Hero久竞的首场比赛,久哲将久诚放在了替补席,没让三届FMVP得主久诚上场。这场比赛Hero输给了XQ,队伍的阵容是尘夏、最初加上几个新人,Hero打得比较糟糕,一直被对方压着打。

第二场比赛,Hero久竞迎来了最强的对手:eStarPro。这场比赛教练终于肯给久诚机会了,久诚拿出了工具型法师周瑜,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eStarPro整场比赛都非常针对久诚,团战时多人同时切久诚,但久诚的换装速度极快,经常能秒换金身、名刀、复活甲、炽热等装备,最终极限逃生。这场比赛Hero的三名老选手配合很默契,他们战胜了实力极强的E星。

之后的两场比赛,久诚首发一胜一负,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依旧很自信,自带冠军光环,他并没有“捞”。

而就在Hero久竞的生死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Hero久竞再一次换下久诚,上了几个新人。这局比赛TS战胜了Hero久竞,三冠王Hero在本次的冬冠杯再次惨淡收场。

久诚只留下了一个落寞的背影,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队伍输掉比赛,在台下却无能为力。

比赛过后,Hero的官博已经被“爆破”,一千多条评论,全都在批评教练久哲的轮换,并为久诚感到惋惜。尘夏在最后时刻接受了采访,显然,他不敢透露太多信息,但他依旧不清楚教练换人的原因,而且自己对阵容的乱换也不知情。也就是说,久诚在赛前往往都不知道自己的队友是谁,阵容乱换全是久哲一人说了算。

冬冠杯之旅结束了,而久诚的粉丝也彻底对俱乐部失望了。平心而论,久诚得不到首发的位置,完全不是因为实力不足,在他仅有的几次上场的比赛,久诚的自保做得非常到位,经济转输出能力也依旧是KPL中数一数二的水准。

在巅峰时期被按在替补席,如果一直这样持续下去,KPL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单选手将逐渐陨落,所以粉丝都请求队伍交易久诚,希望下赛季久诚能有更好的舞台和机会。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