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城市新闻

王者同人:武则天哪吒联手有多强?宫本见到后,都害怕的挥刀自刎

作者:时间:2019-12-24 04:30:33分类:城市新闻

简介  大家好,我是阿飞。在王者荣耀这款手游中,想要玩的好,想要好好的上分。除了要提高自己的技术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能够跟队友默契的配合了。在王者峡谷的众英雄中,许多英雄在配合下能

大家好,我是阿飞。在王者荣耀这款手游中,想要玩的好,想要好好的上分。除了要提高自己的技术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能够跟队友默契的配合了。在王者峡谷的众英雄中,许多英雄在配合下能够发挥出极其强大的实力。例如都具有全地图攻击的武则天跟哪吒!他俩的配合有多强呢?宫本见到后,都害怕的挥刀自刎了!

在一幅同人漫画中,武则天跟哪吒在自己泉水出场了。刚一出场,两人就发现了宫本在挑逗主宰。为了不让宫本拿下主宰,武则天跟哪吒决定配合出击。

这次的配合,是他俩一方的胜负关键,关系到了主宰属于谁!因此,武则天跟哪吒都非常的认真加小心。

为了感应到宫本武藏的准确位置,哪吒闭上了眼睛,合起了双掌,然后直接开大冲向了宫本。而此时,武则天也没有闲着,而是用出了自己的二技能,来了一个全地图范围内的眩晕。这就是武则天的强大之处,若时机可以,不知不觉间便能轻松五杀!

因为偷主宰的原因,此刻宫本的血值只有五分之一左右了。他见到自己被武则天眩晕,又看到哪吒正在冲向自己,宫本已经预感到了他自己的未来。于是,不等哪吒冲过来,宫本就先挥刀自刎了。因为宫本是一个尊严十分强烈的英雄,即使自己死去,也不能让哪吒得到自己的身体。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吒跟武则天配合,能让宫本武藏害怕吗?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