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城市新闻

佐助查克拉虽然不如当年,但他还有一张王牌,不消耗查克拉也能发动

作者:时间:2019-12-26 21:30:44分类:城市新闻

简介  宇智波佐助在《博人传》里面,表现平平,虽然同期的漩涡鸣人也相对于前一部动漫,有所削弱,但是对比查克拉的等级,佐助明显退步了很多,有可能是因为他当年在终结之谷的时候,断臂了,所以

宇智波佐助在《博人传》里面,表现平平,虽然同期的漩涡鸣人也相对于前一部动漫,有所削弱,但是对比查克拉的等级,佐助明显退步了很多,有可能是因为他当年在终结之谷的时候,断臂了,所以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结印,提炼查克拉的速度也有所减弱,不如当年,但是他还有一张王牌,不消耗查克拉也能发动。

在博人传剧情中,大筒木浦式从现实世界,现在来到了火影疾风传当中,他的目的是为了对付少年时的鸣人,当时的鸣人已经被浦式给抓走了。为了能够保护鸣人,自来也和佐助等人立马骑着一只蛤蟆,然后追寻浦式的下落。在找到了浦式之后,他们立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可是对决的过程当中,佐助没有使用查克拉。

要知道,当年的佐助可是叱咤风云的人物,绝对不会吝惜这一点点的查克拉量。但是因为浦式有一个厉害的吊钩,这个吊钩能够轻易的获取别人的查克拉,然而吊钩却对封印之术没有用,所以只要将自己的查克拉给封印住,浦式就无法夺取查克拉。虽然佐助的查克拉被封印了,可是他还有一张王牌。

宇智波佐助在成为下忍之后,就离开了木叶村,而他现在的手中的草稚剑,其实,这一把剑原本是三忍之一,大蛇丸的剑,后来到了佐助的手里。佐助已经在外执行任务很多年,这些年来他也练就了一身非常厉害的剑术,所以光凭剑术,佐助就能够与浦式过上几招。

严格而言,佐助如果没有大蛇丸传授的这一把剑,以及相对应的剑术,可能面对六勾玉的浦式,佐助早就被干掉了,幸好在没有查克拉的情况下,佐助的草雉剑依旧和当年一样威力无穷,时不时还能附加雷遁,让浦式大吃一惊。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