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业

曾经的逸动,一直以来的陪伴,不畏风雨,继续前行!

作者:时间:2019-12-28 05:30:31分类:创业

简介  一辆车开的时间长了也就开出感情了,就像一个人交朋友一样,对彼此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了解,慢慢的就更加分不开了。从当初的没有车到现在的长安逸动,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经历了很多的

一辆车开的时间长了也就开出感情了,就像一个人交朋友一样,对彼此越来越熟悉也越来越了解,慢慢的就更加分不开了。从当初的没有车到现在的长安逸动,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经历了很多的风雨,也有很多的考验,逸动扎实的做工也是耐磨耐用,这款车也是非常的皮实。因为有时候家用我们年轻人开起来还是比较毛手毛脚的,很多时候我开的都比较猛,有时候遇到一些看不到的坑啊什么的就直接干过去了。心里面在想会不会对减震造成伤害,但是有些坑看都看不到,没注意就已经到眼前了,刹车都来不及了,只有碾过去。但是开了这么久车子一点事都没有。有时候觉得这款车的质量确实还不错,而且又比较省油,动力还是相当给力。很多时候在镇上和市区之间来回跑,手动挡的油耗也不高,起步提速也是比较快。今年的新款逸动各方面都要比老款好很多,但是跟了我这么多年的老款,就让它再多跟几年吧。

对长安逸动这款车大家都还是比较认可的,各方面的设计配置都非常不错。

机械式的实体中控,液晶显示屏,现在看起来就是有点小,没有新款的大气,但是功能还是够用的。

电动天窗密封性很好,而且采光度也不错。

方向盘比较轻松,功能也比较多,整体内饰布局还是很不错。

米白色的内饰比较容易清理,也很容易打扫,手动挡挂档也很轻松,动力表现可以,油耗也不高。

空调键和风量键设计的非常漂亮。

车子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舒适度也很好过,减速带什么的抖动性颠簸性比较小。

这个座椅看着比较舒服,坐几个小时的车也不会太累。

车身线条还是比较流畅,而且线性很好,从前到后看起来一气呵成。

漂亮的雪花状轮毂。

战予般的门把手,强大的设计[嘻嘻]

犀利的蛇眼大睁,光芒四射。

饱满的屁股和环抱式尾灯,后备箱容积也很大。

这款家用轿车非常的经济实在,确实带给了我们很多实惠。

前脸的设计风格简单大方,但是识别度还是比较高,简单典雅。

一款经济实用的家轿,值得信赖。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