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业

敢叫洪金宝“三毛”,也敢叫成龙“大鼻子”,这位女星着实不简单

作者:时间:2019-12-28 13:15:34分类:创业

简介  作为中国功夫电影的代言人,成龙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英雄的概念,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同时,作为电影界的前辈、大哥级人物,他不遗余力的培养和扶植新人,可以

作为中国功夫电影的代言人,成龙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英雄的概念,为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同时,作为电影界的前辈、大哥级人物,他不遗余力的培养和扶植新人,可以说他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2016年,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成龙的世界影响力和知名度达到空前高度。因为成龙在娱乐圈的江湖地位,所有人都称他为成龙大哥,然而在香港影坛,在他的师兄洪金宝的面前他永远都是小弟,洪金宝才是香港电影真正的大哥大。然而在香港娱乐圈内也不是没有压不住他们的人。

元秋从17岁开始踏入电影圈担任替身,后来被周星驰邀请出演《功夫》中的包租婆一角,说实话,那个包租婆演的真的不错,演技那是没得说,举个例子,在电影《功夫》里边,元秋所塑造出来包租婆的形象,可谓是人人皆知。

元秋,原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在家排行老三,一看名字就知道上面是两个姐姐,父母非常希望下一个孩子是男孩。元秋本就出生在京剧世家,从小在父亲的影响下对京剧比较热爱,最喜欢的偶像是京剧大师马连良和梅兰芳。不过到了香港之后,父亲迫于生计投身粤剧做五军虎,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武师。

七小福成员里,洪金宝大哥的拳头无人能比,成龙大哥的名号闻名世界。尽管如此,在包租婆元秋的面前,他们都得恭恭敬敬喊她师姐。元秋出生在一个京剧世家,从小就受到艺术的熏陶,可惜,由于生计问题,她很小就被送到于占元戏剧学院学艺。虽然洪金宝、成龙、袁和平是大腕,但是她比他们先进学院,只会叫洪金宝三毛,叫成龙大鼻,叫袁和平大眼。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