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

湖人的詹姆斯受伤,找到替补是当务之急,希望可以如愿以偿

作者:时间:2019-12-26 01:30:47分类:教育

简介  NBA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因为湖人在比赛中输给了快船队和雄鹿队,球队们再给湖人队出主意,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补强。前几天球迷们还在谈论湖人队要交易库兹马,库克和丹尼尔斯换国

NBA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因为湖人在比赛中输给了快船队和雄鹿队,球队们再给湖人队出主意,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补强。前几天球迷们还在谈论湖人队要交易库兹马,库克和丹尼尔斯换国王队的博格丹以及二轮选秀拳,现在就变得不一样了,因为爵士队裁掉了杰夫-格林。

杰夫-格林是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队友,杰夫-格林很熟悉詹姆斯的打法,他的打法还是比较适合当詹姆斯的替补的,在詹姆斯你身边打球的他很可能再次换发“青春”。现在湖人想要补强可以考虑签约杰夫-格林,杰夫-格林被爵士签约时也仅仅花费了250万美金,湖人如果现在签下他相信也不会花很多的钱。

现在的自由市场其实还有一条比较适合湖人的“鱼”,他就是JR史密斯,虽然JR史密斯是出了名的刺头,但是他在骑士期间,我们还是看到他很听詹姆斯的话的,虽然偶尔神经短路,但是他打球有冲劲,三分有时还是很准的。他和丹尼-格林配合起来一定能够帮助湖人提高三分命中率。这对于湖人还是很有利的,在考虑到湖人队的“魔兽”霍华德,相信JR史密斯来到湖人也会是对湖人十分有利的。

现在的湖人队面临了相当大的困难。詹姆斯的胸廓肌拉伤,对湖人队影响是相当大的,湖人在圣诞大战中也会受到影响。如果能够尽快找到合适的替补,对于湖人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詹姆斯此次的伤病和他的高强度比赛是有一定关系的,找到合适的替补可以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让詹姆斯得到更多的休息,这样更有利于冲击总冠军!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