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

共建海南自贸港 琼籍岛外创业精英回乡创业投资热情高涨

作者:时间:2019-12-27 22:00:43分类:教育

简介  点击查看专题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韩星)12月27日,以“返乡 汇智 创新 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海南籍岛外创业精英峰会暨“琼籍

点击查看专题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韩星)12月27日,以“返乡 汇智 创新 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海南籍岛外创业精英峰会暨“琼籍人才”返乡恳谈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海内外、岛内外的琼籍行业领军人物、创业精英齐聚海口,共享家乡发展新机遇。

“作为一个海南籍的外出工作人员,我从去年起就不断关注海南的发展情况,思考我能为家乡做些什么。”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员陈经伟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专业领域里尽一份努力,为家乡做更多深度研究,为海南发展提供相应的晸策性建议。

广州市三川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翁文喜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可以利用自贸港晸策,吸引全国优秀企业落地海南、走向世界,打造一个产业展示窗口,从而吸引国内外企业落地海南。他希望把自己十几年来的行业经验和产业理念,把世界海商资源带回家乡,将海南打造成企业产业实体展示基地。

“希望海南有更多吸引人才的晸策,鼓励琼籍人才返乡创业就业的优惠措施。”海南省共享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十里洋仓(海南自贸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杰目前正在海南创业。他说,希望借助自贸区(港)发展的机遇,促进业务范围向东南亚市场辐射。

同样是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上海仲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延林也表示:“我本人在做跨境生意,我有两家公司和跨境有关,我非常愿意参与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来。”

日本海南同乡会理事、Clickholdings株式会社休闲游戏发行总监吴淮水说,他一直关注着海南,尤其是海南游戏产业的发展,也希望可以把国内优秀的游戏项目推广到海外。

峰会官方公众号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