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

“全球看点”跑路,操盘手是流量魔盒原班人马?速度围堵!

作者:时间:2019-12-28 04:30:36分类:教育

简介  越到年底,资金盘就越危险。熊大也一直提醒过粉丝,年底了,一定要看好口袋中的钱,一不小心就可能进坑。最近炒的比较火热的一个项目“全球看点”就再刚刚宣布崩盘。这次又被深套的

越到年底,资金盘就越危险。熊大也一直提醒过粉丝,年底了,一定要看好口袋中的钱,一不小心就可能进坑。最近炒的比较火热的一个项目“全球看点”就再刚刚宣布崩盘。这次又被深套的投资者相信过年也过不舒服。

全球看点“零噱头”资金盘

关于“全球看点”熊大简单的说下,其实就是类似于“趣步”的零撸的一个盘子。为什么当时全球看点再推的时候,熊大没有那么看好呢?模式和趣步很类似,但是看了它的制度后,这个盘子没有一个好的消耗泡沫的机制,那么盘子大了必定会崩。所以说这个盘子走不久,可能项目方圈到钱就会宣布跑路。

全球看点称是一款公益资讯挖矿平台,海量新闻资讯实时更新,在阅读资讯过程中给与代币GC奖励,从而达到收益。注册后成为G1,简单实名后送一个新手阅读包,阅读包有效时长一个月,每天阅读三分钟完成任务,月产11.4个GC币GC币可在平台点对点交易,也可以选择复投,购买高级阅读包,赚取更多GC币。其实就是类似于市面上的那种看别人文章给你金币的app,只不过全球看点把这个包装成了资金盘。

全球看点玩法

全球看点gsb(割sb)在9月29日上线了GOKO交易所,这个交易所三流应该都算不上,上这个也是为了更好收割。上线涨了一个月,为什么会涨,因为GSB设了个涨停限制,内盘入金每天都是买单,所以才一直涨。在10月29取消涨停限制后,开始了绵绵不断下跌之路。在下跌的同时,全球看点也被爆出无缘无故封号的事情,其实就是在限制一些人出局。

GSB直线下跌

资金盘本身就有泡沫,包装只不过是掩盖资金盘的本质。“全球看点”就是一个善于包装的项目,他包装不舍的花钱,全靠一个ps,大家可以看下下面两张图,把他们自己logo p 上去,就说是自己国外用户投资者。

宣传图ps图

老套路“黑客攻击”关盘

资金盘跑路一直惯用的套路就是“黑客攻击”,前几天运行三年之久的PTFX普顿也是称遭黑客攻击导致停止运营,今天“全球看点”也是称被黑客攻击导致数据丢失,然后进行维护,声称需要维护半个月,你维护归维护,竟然还要求解散领导群以及盟主群。这不就是担心投资者维拳吗?

黑客攻击跑路

公告一出,“全球看点”也解散了官方群,大量投资者又开始走向了维拳的道路。据维拳群里一位投资者称,自己借贷还有把自己娶老婆的本都投了进去。直接一次性亏干净了。

维拳群视频

也有投资者再其他项目赚的钱都投进了全球看点,而且还借了高利D,一次性投进去,现在一分钱也出不来了。

维拳群群聊

不光有散户被割,而且据知情者称还有大佬直接200万进去,一夜就灰飞烟灭了。相信心里肯定也不是个滋味吧。

大佬被割

有投资者还在幻想“全球看点”没有跑路,只是维护,熊大可以明确的告诉,这就是所谓的软跑路,想在开盘已无可能。也有投资者明白资金盘的老套路,报警维拳才是唯一出路。

群聊

就在刚刚有人爆出来“全球看点”操盘手是之前流量魔盒原班人马打造,这个是不是真的?熊大还没有证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操盘“全球看点的操盘手肯定操过其他盘,后续熊大也会去查一下项目方的资料。

投资者爆料

多的不说了,“全球看点”目前已经软跑路。投资者速度维拳。年底了,跑路的盘子肯定会一个接一个。就在刚刚熊大又收到消息,有一个“闪赚”的项目也准备跑路了。投资者可要警惕了。说不准你玩的项目已经在策划跑路中。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