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1.9亿双人组合砍7分!乔丹神操作太坑,垃圾合同扎堆逼走真核

作者:时间:2019-12-22 13:16:30分类:科技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不敌爵士。本场比赛球队的1.2亿先生巴图姆复出,并赛季首次出任首发。最终他轰下了5分3板,另外一位高薪球员,合同总额达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不敌爵士。本场比赛球队的1.2亿先生巴图姆复出,并赛季首次出任首发。最终他轰下了5分3板,另外一位高薪球员,合同总额达到7200万(包含400万激励条款)的比永博,则是拿到了2分4板。

合同总计1.9亿的的双人组,总计拿到了7分7板,两大垃圾合同这样的表现,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更为重要的是,正是因为黄蜂垃圾合同扎堆,不断留下不该留的人,导致他们在休赛期续约时,无法拿出让沃克满意的价码,只能白白送走球队真正的核心。如今这支球队,只能在乐透区挣扎,陪伴这些“垃圾合同”走到最后。

本赛季巴图姆首战受伤,随即陷入了长时间的休战,即便是登场也很难打出符合价值的表现,场均3.4分配上3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9.4%的三分命中率,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5年1.2亿的合同。

更为扎心的是,当初他与管理层签署这份合同的时候,20-21赛季还是球员选项。如今这个情况,他万万是不可能跳出合同的。因此下赛季黄蜂只能继续忍受他一年,这位法国魔术师已然是毒瘤级别的存在了。

比永博则是在一个系列赛中发挥出色,得到了魔术的垂青,4年7200万的合同到手之后,他兜兜转转来到了黄蜂,全然没了昔日的风采,本赛季至今场均7.6分5.6个篮板,上赛季更是只有4.4分和4.6个篮板入账。

两个垃圾合同,一个出自乔丹之手,一个则是来自黄蜂的交易。实际上,不仅是这两人,黄蜂阵中目前的马文、迈基吉等人,因为伤病、年龄等原因,多少都有些垃圾合同的意思。

在垃圾合同扎堆的情况下,黄蜂本赛季的薪资达到了1.242亿,排在联盟中游,实力和薪资完全不匹配,还被迫放走了沃克,这支球队以及管理层,当真是NBA最奇葩的存在。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