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伦纳德太狠了!德罗赞:3项数据都被他打爆了,他心中带着怒火

作者:时间:2019-12-22 14:00:41分类:科技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多场比赛当中,快船和马刺的对决是一场焦点之战,同样是全美直播。伦纳德上一场比赛输给了马刺,几乎完全被限制住,本场比赛快船势必要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多场比赛当中,快船和马刺的对决是一场焦点之战,同样是全美直播。伦纳德上一场比赛输给了马刺,几乎完全被限制住,本场比赛快船势必要击败马刺。

比赛开始以后,马刺在第一节还能和快船周旋,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快船领先了2分。可是到了第二节,路威和伦纳德都打出了非常强势的进攻表现,一波外线连珠炮,伦纳德带队打出了一波16-5的攻势半场战罢,快船72-61领先马刺。第三节比分继续拉大,到了第四节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快船134-109大胜马刺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伦纳德26分7篮板9助攻4抢断;路威20分4助攻;哈勒尔21分8篮板2助攻;乔治11分5篮板4助攻;德罗赞24分3篮板3助攻;阿尔德里奇12分4篮板;默里10分5篮板6助攻;鲁迪-盖伊7分5篮板。

伦纳德再一次回到圣城,球迷为他再一次送上了刺耳的嘘声,可是,这一切都好像更加让伦纳德愤怒。赛后,德罗赞接受采访时说:“伦纳德心中带着怒火,一场比赛3项数据都被他打爆了!内线得分,快船本场比赛内线得分74分,而马刺只有40分;快船利用马刺失误得到36分;快船通过马刺失误二次进攻能得到23分。看完数据后,真的很惊讶!”伦纳德外表平静,内心却充满的斗志和怒火,16投11中,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