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骁龙855+横向线性马达+双立体扬声器?跌至2399,它不香

作者:时间:2019-12-23 07:45:37分类:科技

简介  今年大多数手机厂商都玩起了机海战术,反正今年手机市场诞生的新机,数量不在200款以下。正是如此,机海战术导致很多手机同质化严重,能找到几款独特有个性的,实属不易。譬如,今年诞

今年大多数手机厂商都玩起了机海战术,反正今年手机市场诞生的新机,数量不在200款以下。正是如此,机海战术导致很多手机同质化严重,能找到几款独特有个性的,实属不易。譬如,今年诞生的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就有很多款,而在这么多骁龙855旗舰机中,比较独特有个性的确实不多,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就很独特很有个性了。

如上所述,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就是上半年发布的魅族16s,相信从外观上,大家就可以感受到魅族16s那独特有个性的气息。没错,魅族16s外观设计确实很独特且有个性,可能是今年唯一一家坚持采用对称式非异形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厂商了,魅族16s正面设计颜值比水滴屏、挖孔屏好看多了。

此外,魅族16s搭载骁龙855,搭配Flyme8,用起来确实舒服,反正用个三年不卡顿是很轻松的。魅族16s还有两点很香的配置,就是横向线性马达和双立体扬声器,手机的震感和外放确实不错。魅族16s搭载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除了没有超广角拍照,成像效果真的很不错。

最后,魅族16s的续航和快充也没毛病,虽然是3600mAh电池,续航表现却比友商的4000mAh电池更坚挺,24W闪充充电速度也不慢。价格上,目前魅族16s的6+128GB只要2399元,2399的魅族16s?它不香吗?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