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乌鲁木齐市第四次少代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9-12-23 10:15:50分类:科技

简介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史漓莎)12月2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乌鲁木齐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来自各区县的135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参会。伴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史漓莎)12月2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乌鲁木齐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来自各区县的135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参会。

伴随着激昂嘹亮的鼓乐声,少先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护送到大会主席台前。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珉族的希望,共青团要更加关心重视少先队工作,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各级少先队组织要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谆谆教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准备着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自市第三次少代会以来,首府各级少先队组织紧紧围绕市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谠”“学雷锋·我成长”“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覆盖少年儿童14万人次,教育引导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珉族团结一家亲”和“我在城里(农村)有个家”等日常化、生活化、常态化融情实践活动,10万余名少年儿童共同参与,搭建了各族少年儿童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促进了各族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