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飞机上有3样东西是免费的,乘客不要求,空姐是不会主动给的

作者:时间:2019-12-23 14:30:49分类:科技

简介  如今交通越来越方便,出门旅游近点的要么坐高铁、要么坐大巴,远点的可以坐飞机,毕竟飞机是最快的交通方式,而且坐飞机也不是件奢侈的事,有时还会有特价机票呢!但是,坐了那么多飞机,你

如今交通越来越方便,出门旅游近点的要么坐高铁、要么坐大巴,远点的可以坐飞机,毕竟飞机是最快的交通方式,而且坐飞机也不是件奢侈的事,有时还会有特价机票呢!但是,坐了那么多飞机,你知道飞机上有三样免费的东西吗?你要是不问,空姐还也以为不要呢!飞机上有3样东西是免费的,空姐:经常坐飞机的,不知道就亏了!

1、飞机上面能够看到常见的药品

如果在飞机上面有出现不舒服的感觉,此时不能及时降落下来,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了。其实当自己有任何不适的情况,切记不要完全都忍受着,可以询问空姐拿适合的药品,一般这些空姐在上岗之前,都会接受很专业的训练,对于一些基本的疾病都能够更好救治,无需自己熬着。

2、飞机上的饮料

一般来说飞机会给乘客提供一顿免费的餐饮,很多人就只会吃一顿,但殊不知乘客如果需要饮料,哪怕是不断的续杯,空姐都会提供,但是往往很多乘客会很害羞,不好意思提出要求!

3、毛毯

大家坐飞机都知道,飞机上在夏季都会有冷气的,即便不在夏季,在晚上有的乘客就会觉得飞机上比较冷,这时大家就会向空姐提出,空姐会拿出毛毯供乘客使用。如果你不提出,空姐也不知道你是否需要,很多乘客并不知道飞机上还能给乘客提供毛毯。

除此以外,想必大家也发现了,每次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几乎位置都不满,这个时候就可以跟空姐提出要求,想要坐靠窗的位置上,一般来说空姐都会同意的,因为靠窗的位置有窗户,能够感受一下高空的云层相当不错的体验!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