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广东队迎1好消息!名记透露1悍将即将回归,易建联多1争冠好帮手

作者:时间:2019-12-24 19:30:52分类:科技

简介  广东队取18胜2负,杜锋十分满意球队的表现CBA联赛二十轮打完,广东队以18胜2负,90%的胜率,领先了新疆队2个半胜场,稳居积分榜首位。广东队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是十分难能可贵,

广东队取18胜2负,杜锋十分满意球队的表现

CBA联赛二十轮打完,广东队以18胜2负,90%的胜率,领先了新疆队2个半胜场,稳居积分榜首位。广东队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是十分难能可贵,因为,球队队长周鹏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备战期间受伤了,至今还没有康复,本赛季一场比赛没有打。广东队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真不容易。

对于球队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表示很满意球队这个赛季至今的表现。杜锋称在上个赛季,很多人都不认为广东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广东队最终是拿到了CBA总冠军),本赛季,其他球队更加重视我们,还有伤病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周鹏的伤病问题),但,在前二十轮比赛,我们只输了两场,现在这么多年轻球员,打到现在这样,真的很不容易。

周鹏的脚伤一波三折

周鹏在中国男篮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期间,在世界杯开打前四天训练时脚受伤,这使他痛失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他受伤的那个夜晚,周鹏彻夜未眠,一直看着自己国家队的球衣,非常的伤心。中国男篮也因为缺少了周鹏,致使球队锋线实力大降,造成了球队遭到了队史最为惨痛的失利,创造了队史最差成绩,最终只排在第24位,并且,中国男篮将很有可能首次无缘奥运会的比赛。

周鹏受伤后治疗也是一波三折,刚开始,周鹏采用了保守治疗,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在前不久,周鹏无奈地选择了手术治疗,值得庆幸的是,周鹏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周鹏在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由于,现在周鹏的左脚还不能完全发力,因此,周鹏现在主要是做上肢力量训练,以及做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当然了,周鹏还在饮食上特别注意,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

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露出周鹏将会在春节后归队,阿联多1争冠好帮手

那么,周鹏什么时候能够归来,这也是广东队球迷十分关心的话题,在昨天,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在广东队体育频道的一档节目中透露了周鹏的复出时间,他表示根据医生的建议,周鹏在春节过后就可以回归广东队。这也就是说还有1个多月后,周鹏即将正式归队。周鹏的康复回归,这对于广东队而言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当然了,周鹏在春节后归队,也还会有一段适应期,毕竟他有近4-5个月没有打正式比赛,还需要去找手感,适应球队体系,周鹏或许可以在CBA季后赛恢复自己的状态。广东队随着周鹏回归,必定会使球队整体实力提升一级,特别是周鹏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的作用是十分巨大,他在场上可以防1号位到5号位,大大增加了广东队防守厚度。

众所周知,好的进攻可以为球队获得胜利,好的防守可以为帮助带来冠军。周鹏的归来,他必将是易建联争夺冠军的好帮助手,广东队有周鹏,卫冕冠军几率也是增加了三分。在此,也是祝愿周鹏早日完全康复,期待他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加油!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