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黄景瑜《爱情高级定制》还未杀青,新剧就官宣,看到女主后:般配

作者:时间:2019-12-24 20:15:33分类:科技

简介  黄景瑜《爱情高级定制》还未杀青,新剧就官宣,看到女主后:般配黄景瑜目前正在拍摄新剧《爱情高级定制》,在这部剧中,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合作出演情侣。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

黄景瑜《爱情高级定制》还未杀青,新剧就官宣,看到女主后:般配

黄景瑜目前正在拍摄新剧《爱情高级定制》,在这部剧中,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合作出演情侣。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之间很有张力,在未开拍之前就已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不少网友都表示两人很符合原著人设,看上去很般配很登对。

目前《爱情高级定制》的拍摄已经到了尾声,热巴的下一部剧已经确定是古装剧《长歌行》,所以黄景瑜的接档新剧也让人非常期待。要知道黄景瑜基本上可以算是90后男演员中资源最好的,一年都是无缝进组中,因为没有档期还推掉了《中国机长》等电影的拍摄。

黄景瑜下部新剧是《亲爱的戎装》,在这部剧改编自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讲述了“温婉”军妹妹遇上“冰山”军哥哥的故事。男主人设非常适合黄景瑜,因为黄景瑜此前在电影《红海行动》红的角色,和男主的基本上一致,所以他出演高冷军官受到不少粉丝的期待。

女主在剧中是温婉的女军医,因为经历过各种专业的历练,所在女主在生死面前泰然处之的冷静。目前已经确定这个角色由古力娜扎饰演,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看到两人的颜值之后,谁能不说一句般配呢,毕竟双方颜值是真的高。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