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为何那么多人深爱高以翔,还能如此肯定永不脱粉?

作者:时间:2019-12-24 23:00:32分类:科技

简介  高翔出道10多年了,但之前从未大红大紫过,尤其是大陆的网友,根本没听过此人,不知道什么来头。即使这一次的蓝台节目顺利录制完成,观众依然对他印象不深刻。高以翔出事以后上了新闻

高翔出道10多年了,但之前从未大红大紫过,尤其是大陆的网友,根本没听过此人,不知道什么来头。即使这一次的蓝台节目顺利录制完成,观众依然对他印象不深刻。

高以翔出事以后上了新闻热搜,很多网友听别人说他是一个很温暖阳光的大男孩,才去搜索他以前的种种,这才发现,确实如此。

今年35岁的高以翔,青春时尚,阳光帅气,身高1米95,家庭条件好,是妥妥的富二代,毕业于名校,有多项业余爱好,打篮球、划船、骑自行车等等。

尤其篮球打的很好,毕业以后,他本来想做职业篮球运动员,结果偶然的机会进入娱乐圈,从此改变了命运。

粉丝们认识高以翔,是2013年的都市情感剧《遇见王沥川》,他饰演的王沥川同样是一个有礼貌有教养的人,很受欢迎。

生活中与高以翔接触过的人都夸赞他温暖敬业,低调谦逊。

高以翔刚刚出事的时候,之前跟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爆料,高以翔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自己曾经工资低,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想买新手机,没想到高以翔二话不说把他几万块的新手机以很低的价格卖给他,满足了他的心愿。

与高以翔合作过《怪你过分美丽》的秦岚曾经爆料,前两天在活动上还碰到高以翔,他问秦岚是否口渴,要给她拿水。还称高以翔是一个绅士,爱动物、爱生活、爱生命,很热情的人。

娱乐圈的明星有很多,但像高以翔这么美好的人并没几个。他去世以后,娱乐圈少了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人。追求美好的那些网友们都会觉得挺惋惜,愿意一直把他留在心里,而且永不脱粉。

尽管高以翔今后的社交账号可能会停止更新,亦或许更新状态的是另外的人。但网友们还是希望能从他的社交账号上捕捉到他的一些信息,仿佛隔着屏幕能触碰到他的存在。

高以翔出事以后才发现了蓝台的很多问题。

在高以翔抢救的过程当中,蓝台以及某些工作人员的不负责任,更是令人心寒。尤其在高以翔去世以后,还有蓝台的工作人员跳出来怼网友,简直毫无人性。

网友们已经出离愤怒了,但他们并没有拳利与那么大的平台去争执,只得默默支持高以翔啊,这是蓝台的变相抗议。

人走茶凉,不管高以翔付出了多少,他去世之后,很快就会被蓝台那些人忘记,他们会物色另外的节目和明星,又要开始包装炒作。唯有网友还会记住他,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