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谈一谈我的长安欧尚X7车模的精致魅力外观分享!

作者:时间:2019-12-25 05:00:34分类:科技

简介  这篇帖子我讲两个“童年”。 第一个童年是“雪”。我相信绝大多数北方的朋友,都有和我很类似的童年记忆。大雪以后,我们的户外活动就多了:打雪仗,堆雪人,把路面上的雪踩实了溜冰!

这篇帖子我讲两个“童年”。 第一个童年是“雪”。我相信绝大多数北方的朋友,都有和我很类似的童年记忆。大雪以后,我们的户外活动就多了:打雪仗,堆雪人,把路面上的雪踩实了溜冰!踩得像冰层那么硬,助跑十来米,以很快的速度滑上去,一滑就是十来米~那种刺溜滑的感觉,就是童年! 第二个童年是“车模”。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汽车,小时候跟我爷爷一起坐过几次吉普车。后来我刚记忆清晰的时候,爷爷就走了。热爱汽车,可能是我对爷爷的一种纪念吧。小时候买过几辆吉普车的车模,放在我的房间里,我的思路跟着车模肆意畅想,一发呆就是小半天。 今年我24岁,买了属于我自己的第一辆车,长安欧尚X7。我是上个月中旬预订的,22号他们寄给我了一个长安欧尚X7的车模,还原真实比例的合金车模。我还是第一次把玩到这么精致的车模,很喜欢。昨天晚上下了挺大的雪,我拿着车模去雪地里游玩。我的一个童年记忆遇到我的另一个童年记忆,就是题目的-当“童年”遇到“童年”。

为啥我那么喜欢SUV呢,为啥我那么喜欢高头大马似的大车呢?源于我小时候跟着爷爷坐吉普车的记忆。那种感觉很真实,很体贴。 我买这辆SUV,也是想让我即将出生的儿子在刚有记忆的时候,就有这种坐着高头大马的印象。这种感觉能满足我,我也想培养他。

力拔山兮气盖世!要的就是这份威武雄壮。

它可以在雪地里肆意驰骋,雪,拦不住它。

跨过大雪,昂起头往前走!

所到之处,留下两道车辙印

纵使有陡峭的山峰,我也要努力攀爬!

像这样,凌驾于山峰之巅。

我做了一个小雪人,这是我童年最热爱的游戏。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在雪地里做游戏。自己堆个雪人,然后在脑海里给它赋予灵魂和形象,或在把它想象成某个事物。

比如现在,我把雪人想象成了一个高耸的雪山,我把我自己想象成这台欧尚X7。我要勇敢翻越!

勇敢的翻越!

看几张雪景吧,可漂亮了~

现在的孩子,好像没有咱们90后小时候那么热爱大自然了。他们没有那么热衷于户外活动,我估计可能是这个原因。我们小的时候还都没有暖气,室内室外的温差并不大。现在室内和室外温差20来度,孩子们的身体接受不了长期的户外活动,抗冻的体质不如小时候的我们了。

这场雪下的还是不够大,如果再大一些,冰面会被冻住,然后在冰层上方,会覆盖上厚厚的白雪。 现在,没有一块玩滑雪的小伙伴了,他们都在外工作。等春节他们回来了,如果还有雪,今年我要安排一下,踩硬一大块雪地,我们溜起来~ 但是,我们已经没有海绵底的手工棉鞋了,这是个问题。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