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盐丰快速通道工程即将开工

作者:时间:2019-12-26 13:00:41分类:科技

简介  盐丰快速通道我市又一“大交通”建设项目——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即将开工,盐城主城区直通大丰的快速通道指日可待,盐丰一体化的发展未来可期。盐丰一体化是市委、市政府推进

盐丰快速通道

我市又一“大交通”建设项目——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即将开工,盐城主城区直通大丰的快速通道指日可待,盐丰一体化的发展未来可期

盐丰一体化是市诿、市晸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实现城市发展能级和辐射带动能力全面提升的关键举措。即将开工的盐丰快速通道是统筹市区、联动城乡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大丰区及沿线卫星镇加快融入主城发展的关键一环,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重大项目,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建成后将为沿线地区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对加快盐丰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了解到,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起点位于范公路高架与南环路高架交叉的伍佑枢纽,向南利用老204国道线位穿越伍佑街道,至规划科创路,线路全长约4.622公里。项目采用高架快速路的断面型式,主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80Km/h,辅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时速50Km/h。项目在步湖路、新盐道两侧各设置一对高架出入口和一对地面出入口。

承建该工程的盐城市交投集团将明确目标加力度、有序组织提速度、倒排工期攻进度,进一步增强迎难而上的动力,科学统筹,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积极协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绿色、文明施工,狠抓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建设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争取沿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实现零障碍施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意识,严格规范施工全过程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质量安全隐患,全力推动质量安全工作认识到位、教育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

来源:记者 郑岁寒 祁佳

盐城晚报微信综合整理

更多热点

责任编辑 陆 辉

本期编辑 顾善济

请转发、点赞,给我们留言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