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R1SE团员扮演魏无羡蓝忘机,颜值不输肖战王一博,不愧是门面

作者:时间:2019-12-26 17:15:38分类:科技

简介  R1SE已经出道半年多了,在小团综结束后,他们迎来了属于团队的大团综。这次大团综,每一期都会带他们体验不一样的职业,让他们和其他行业的人打交道。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R1SE也激发

R1SE已经出道半年多了,在小团综结束后,他们迎来了属于团队的大团综。这次大团综,每一期都会带他们体验不一样的职业,让他们和其他行业的人打交道。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R1SE也激发出了很多灵感,创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歌曲。在一期节目中,R1SE将会尝试cosplay,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

R1SE的团员有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cosplay,所以充满了好奇。但是何洛洛以前就接触过,所以了解地比较深。在选角色的时候,何洛洛选择了魏无羡,任豪选择了蓝忘机,他们是R1SE的颜值担当,换上古装之后非常帅气,非常适合演古装剧了。而今年夏天,《陈情令》大火,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剧中的角色。

虽然在开播的时候,《陈情令》中的魏无羡蓝忘机的扮演者肖战王一博不被看好,但是剧播出之后,观众越看越喜欢,两人也圈了很多粉。如果何洛洛和任豪有机会去演电视剧的话,肯定也能够被更多人知道,因为电视剧的受众还是更广一些。不过肖战王一博,和何洛洛任豪,都是帅哥,不管古装还是现代装都非常帅气。

肖战和王一博虽然是靠电视剧走红,之前也是男团出道,和何洛洛任豪他们有点相似。在团队的时候,发展机会不是很多,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慢慢发展到今天的人气的。R1SE的团员也很棒,虽然现在的人气还不是很高,但是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让更多人知道他们。

你最喜欢谁的造型?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