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江惠莲需要一个吻,三个男人和一只鸡避开,只有陈伯愿意还被嫌弃

作者:时间:2019-12-26 22:00:32分类:科技

简介  《刺客伍六七》中有一对中老年单身男女,一个是陈伯,一个是江惠莲。陈伯是因为太穷而单身,江惠莲是因为太纯洁而单身。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第9集,江惠莲需要一个吻,三个

《刺客伍六七》中有一对中老年单身男女,一个是陈伯,一个是江惠莲。陈伯是因为太穷而单身,江惠莲是因为太纯洁而单身。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第9集,江惠莲需要一个吻,三个男人和一只鸡都避开了,只有陈伯愿意积极配合,还被江惠莲嫌弃了。

玄武国盯上小鸡岛,发出悬赏暗杀令,一群刺客为赏金进入小鸡岛,隐居在小鸡岛的江惠莲也被仇家发现了。

七个暗影刺客之一的赤牙来小鸡岛找江惠莲,自然也要殃及小鸡岛上其他人,伍六七、陈伯、何大春、春风一郎被卷入战场,鸡大保和小飞躲起来观望。

江惠莲不敌赤牙,已经受了伤,陈伯一枪射中赤牙,赤牙却毫发无损,春风一郎认出赤牙是暗影刺客,直接就吓怂了,鸡大保看情况有点危险,按住小飞不让他出去。

伍六七抡起金刚不坏童子身的何大春做武器,一边抵挡赤牙的攻击,一边对赤牙发动攻击。何大春非常好用,简直就是最强的矛和最强的盾的结合体,攻防兼备。

赤牙很快就发现了何大春的弱点,何大春被攻击肚脐,立刻破功倒地,伍六七只能用剪刀与赤牙对抗,江惠莲慢慢接近伍六七,说她能发动白莲绽放就能打败赤牙。

伍六七让她赶紧用,江惠莲却扭扭捏捏不施展神功,伍六七催她快点,江惠莲却说需要接吻才能发动,伍六七瞬间怂了想躲。

何大春受伤倒地还有意识,听说江惠莲需要一个吻,马上开始装死。春风一郎自称有女朋友,不能和别的女人接吻。连鸡大保都声明自己是只鸡躲了。

只有陈伯,大声表示江惠莲可以吻他。然而,江惠莲给他一技重拳,把陈伯打倒在地,江惠莲说陈伯太弱,不能激发出她的神功,所以,就只剩下伍六七了。

根本由不得伍六七拒绝,江惠莲拉过他就亲,亲完了看身体没变化,还觉得时间不够。伍六七严重怀疑江惠莲是垂涎他的美色,借机非礼他。

下一刻,江惠莲居然变身了,从中老年单身剩女,变身成年轻貌美的大美女了,身材凹凸有致,皮肤滑嫩,头发都变长了。

伍六七还以为亏大了,没想到是赚飞了,伍六七、何大春、春凤一郎和陈伯都很震惊,看来以后小鸡岛上只有陈伯一个大龄单身狗了。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