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别问周迅为何不嫁陈坤,相识20年,真真假假经不起考验

作者:时间:2019-12-28 06:30:37分类:历史

简介  说起周迅小姐姐,本人可是真爱粉一枚。但在真爱粉里面,陈坤算是最大的粉头了吧虽然说,娱乐圈里面的交情,有很多说不准的因素在里面,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但是陈坤和周迅,却是个少属的

说起周迅小姐姐,本人可是真爱粉一枚。但在真爱粉里面,陈坤算是最大的粉头了吧

虽然说,娱乐圈里面的交情,有很多说不准的因素在里面,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但是陈坤和周迅,却是个少属的例外,相识20年,感情自然是不浅薄的。

每一年,周迅生日,陈坤都会准时送上祝福。而且每一年的祝福,都不缺席,只要周迅有新作品,或者是有新活动的时候,陈坤都会帮忙去宣传,有的时候周迅没有得奖,陈坤也是第一个跑来安慰的,这样的感情,不禁让人有些猜测,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说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吧,也没有见过有这么铁的好朋友。若说他们有爱情的话,一个已经嫁做人妇,另一个也有儿子。而且相识的这二十年里,两个人硬是没有过半天绯闻,而且在周迅的前男友名单里面,并没有陈坤。

就在前不久,两个人一起参加“圆桌派”,谈到了彼此的友谊,还有人生与爱情。也说明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男女之间,并不是只有爱恨情仇,还有一个关系就是,你们虽然没有血缘,但是却比亲人还要亲,比爱人还要更懂彼此。

他们两个人的缘分要从这部作品说起来————《像雾像雨又像风》。

在戏里面,陈坤是钟表店的一个穷小子,而周迅是一个大小姐,只是父亲是最大的黑帮,见不得光。戏外,陈坤是刚入行的学生,而周迅却是巴黎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

周迅对于陈坤来说,是前辈,更像是姐姐,也是领路人。周迅是老师,是陈坤崇拜的人。当初也正是因为有了周迅的推荐,才让陈寻成功签约,并且后来还红了起来。

但是爱情是讲究天时地利与人和的,有的人,没有成为恋人,却是令一种幸运。年少的时候,多是崇拜的因素,等互相熟知以后,才发现早就过了爱情的年纪,所以比起来炽热的爱情,更多的是懂得在里面。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过一场,也没有关系,因为彼此早就成为了,生命里面不可失去的一部分,这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