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

性价比之选,逸动陪我度过春夏秋冬,一直往前!

作者:时间:2019-12-25 04:00:30分类:娱乐

简介  光阴似箭,转眼间逸动PIUS马上就要上市了,在年初的时候,我在4S店里提了全新逸动,时间的洗礼让我越来越依赖它,仅仅一个四季,春夏秋冬,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逸动。 当时选车的时候我其

光阴似箭,转眼间逸动PIUS马上就要上市了,在年初的时候,我在4S店里提了全新逸动,时间的洗礼让我越来越依赖它,仅仅一个四季,春夏秋冬,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逸动。 当时选车的时候我其实很心虚,因为我买车的预算并不是很高,工作了几年攒几万块钱也不容易,所以我既想买一台好看实用的车又想买一台性价比比较高的车,经过一周的对比我看上了逸动,我在路上有看过很多这种车,看来保有量还不错,而且我工作单位的同事也有开这个车的,听他们说逸动整体油耗和空间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说完以后第二天我就去店里看车了。

我是个马路新手,我当时是想买一台自动挡的车开,但是老爸说手动挡才锻炼人呢,会开自动挡的车不一定会开手动挡,但是会开手动挡的一定会开自动挡,本着这个原则和我手里的预算,我选了逸动的手动低配,一是可以好好练练车,二是油耗应该也能省不少。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外观,都说国产车不好看,但是逸动给我的第一视觉还挺顺眼,没有其他车的小家子气,车型看起来很大方,前中网也改成了比较动感的元素,用我文艺一点的话来说就是比较有线条感,即使已经相处一年了,但我看逸动还是感觉很新鲜。

我感觉逸动的方向盘设计好就好在它底下是平的,肚子比较大的人开起来也会比较舒服,而且手动低配就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比较良心的,黑色的方向盘和银色的装饰看起来也特别的协调。

中控屏稍微有点小,我开车的时候基本上不会去使用,因为不太方便,我开车的时候都用手机导航,一来方便,二来也是比较准确。

大多数的暖风都是在中控屏的上面,而逸动是在中控屏的下面,冬天的时候特别实用,而且逸动的冷暖风的速度很快,标志和旋钮也比较简单,刚开车的人也能很好的去操控,我妹妹说这个车是她一眼就能看明白的车。

有一次和我妹妹她们出去玩,那也是第一次开长途,在高速上开了三个小时,我自己没有感觉到腰背酸痛,反倒是妹妹问我这次为什么没说腰疼,当时我也很意外,我上一辆车是F3,基本上没有什么配置,座椅也谈不上包裹不包裹,但是逸动的座椅真的是很舒服,对于腰疼的人来说也算是福音了。

现在都流行全铝发动机,我是一个有洁癖的人,每次去洗车都会刷车的兄弟帮我冲一下发动机舱,然后再擦干净,这样感觉就特别的舒服。

时间在不断的流逝,但是我对逸动的喜爱只会越来越深,希望它能一直陪伴在我上下班的路上,去看更多的风景。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