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走,一起寻找暖阳!哪些冬季文旅地产值得去看

作者:时间:2019-12-26 01:15:42分类:电影

简介  南方的冬季,较为阴冷潮湿,“蜀犬吠日”,说的就是阳光的稀缺。所以,这让很多中老年人和渴望阳光暖阳的朋友,体感不太舒服。所以除了避暑,人们还热衷于寻找温暖的冬日康养之旅。在四

南方的冬季,较为阴冷潮湿,“蜀犬吠日”,说的就是阳光的稀缺。所以,这让很多中老年人和渴望阳光暖阳的朋友,体感不太舒服。

所以除了避暑,人们还热衷于寻找温暖的冬日康养之旅。

在四川,地形较为多元,文旅康养地产的功能区分也较为明显。炎炎夏日,大家可以看到有青城山、峨眉山等海拔较高板块,空气清新,温度较之城市低了不少,体感舒爽。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冬日的四川,哪些地方可以满足各位文旅度假置业者的需求呢。

西昌

西昌,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海拔2000米左右,日照充足,全年约320天阳光滋养,年平均温度17度,城市绿化率48.74%。西昌一直是成都人冬日度假康养的重要基地,每到节假日,川A大军立刻就把雅西高速塞得满满当当,可见成都人对西昌文旅也是极为热衷的。

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是必看的文旅项目。项目由万科携手悦榕共同打造。根据规划,邛海·17度位于西昌RBD核心区,航天大道东延线南侧,对接4A级景区邛海泸山风景区和游客集散中心,规划占地约2300亩,将有17座岛屿,和约500亩内湖。

基于西昌得天独厚的气候、水文、风景等,邛海·17度这座“水上长出的小镇”将重塑西昌度假旅游生活方式,让西昌变得更度假。度假区将涵盖国际度假、历史文化、娱乐艺术、珉俗风情、营地运动5大文旅主题,规划包括悦榕度假酒店群、将军府城市会客厅、太阳岛文化演艺中心、星月坊珉俗文化村、17度俱乐部。未来的西昌,将有望以邛海·17度,成为特色文化+高品质旅游服务体验为一体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攀枝花米易

米易是近年来崛起的文旅康养热点板块。

作为攀西主要城市,米易以及国家园林县城,有着“内陆三亚”美誉,县年均空气湿度65%,森林覆盖率达63%,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9%,生态指数居全省第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常年平均气温20℃的特性,特别适合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静养。一年365天,近300天的阳光,米易这座“阳光之城”格外让人喜爱。因此,每当隆冬而至,这里就会聚集大批来寻找“太阳”的游客。

四川邦泰打造出集文化、休闲、康养一体的全新康养度假产品——米易·太阳湖。在75亩原生太阳湖畔,米易·太阳湖凝结着自然、城市、人文和生活,造约450亩湖居康养生活区。

项目包括高端酒店、艺术展示中心、架空层会所,25万㎡环湖景观、5万㎡生态景观湖、4万㎡原生态芒果采摘林、1500米环湖景观、4200㎡椰林沙滩、400米浪漫花海景观,为康养度假者打造完美生活。

四川金杯半山集团,在米易规划建设第一个“医、养、游、居、文、农、林”七位一体的项目——东方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将以华西国际康养中心为主体,打造“一院六中心”康养综合体,提供专业服务。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