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

梧州两男子发招嫖小卡片,被警察蹲点,获班房“5日游”!

作者:时间:2019-12-27 22:30:41分类:国际

简介  近日,长洲警方在梧州市长洲区某酒店内抓获2名涉嫌派发招嫖小卡片的男子,为“冬季破案打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当前,全市正在如火如

近日,长洲警方在梧州市长洲区某酒店内抓获2名涉嫌派发招嫖小卡片的男子,为“冬季破案打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当前,全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四城联创”攻坚工作,大家都在为“让城市变得更美”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长洲公安分局更是抽调警力组建违规遛犬整治工作队、道路违法整治工作队、“青年文明号”工作队等深入辖区各个街道、社区、小区等地开展“四城联创”集中整治工作,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闯红灯、飙车、违规遛犬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整治。

12月23日,新兴派出所珉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辖区某酒店派发招嫖小卡片,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所领导随即组织警力在某酒店进行蹲点伏击,成功将正在派发招嫖小卡片的违法行为人李某某、苏某某抓获,缴获招嫖小卡片若干。

经询问,李某某、苏某某对其派发招嫖小卡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长洲警方依法处以行晸拘留五日的处罚。

长洲警方将持续强化治安巡查工作,对“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积极为“四城联创”工作创造一个平安、有序、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