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詹姆斯和字母哥,谁更具统治力?加内特道出了实话

作者:时间:2019-12-27 09:00:31分类:科技

简介  在前不久,加内特参加了一档节目,而这时主持人也抛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话题,那就是詹姆斯和字母哥在24岁左右的年纪,到底是谁更具统治力呢?而加内特则表示是詹姆斯,他说很爱字母哥,但

在前不久,加内特参加了一档节目,而这时主持人也抛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话题,那就是詹姆斯和字母哥在24岁左右的年纪,到底是谁更具统治力呢?而加内特则表示是詹姆斯,他说很爱字母哥,但是他会选择年轻的詹姆斯。因为勒布朗非常全能,他能做到一切,他也为克里夫兰付出了很多。是詹姆斯把这个年纪的球员推到另外一个层面,而字母哥则是去努力达到,所以这两者是截然不同的。

看完加内特的发言,也是非常的感慨。的确,詹姆斯为何能够一直霸占联盟第一人的王座,跟他一直在创新,一直独占鳌头有很大的关系。他用身体力行来表达他对胜利的渴望,一直以来,詹姆斯就是以联盟第一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能很好的当一名球队的老大,也能够利用超强统治力的身体在场上去为球队夺得胜利。所以詹姆斯和字母哥你又会选择谁呢?

我们来看一下字母哥的履历吧。首先,字母哥在上赛季获得了MVP,当时是力压哈登。当然,MVP奖项颁给了哈登还是给了字母哥,大家都无话可说,因为哈登的表现也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个人数据爆表,难以形容。那时的字母哥场均27.7 12.5 5.9,而且球队的战绩也非常出色,排在了第一,所以有自家球队的加持,再加上字母哥超强的爆炸性发挥,这也让他把MVP收入囊中。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詹姆斯,詹姆斯一共获得了4次MVP,这是令人难以想到的,因为强如科比也不过只有一次。而且不得不提的是,詹姆斯在本赛季依然是MVP有力的争夺者,可以说明这小伙子是真的没有“进步”。

不过在统治力这方面,真的很难理解,因为从球场上的角度而言,在同样年纪的詹姆斯和字母哥对比的情况下,詹姆斯的投射能力是要比字母哥强的,但是在论内线翻江倒海方面,可能字母哥更优。

但是詹姆斯他能够带领骑士去打出不一样的风采,也是足以说明詹姆斯的可怕之处。实话实说,这两位球员在年轻时是同等级别的球员,所以如果按照现在的角度,有人可能会认为字母哥的统治力要更强,但是如果按以前的角度来说,毫无疑问是詹姆斯。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