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陈绮贞深夜与男子现身,疑似恋情曝光?

作者:时间:2019-12-25 14:45:37分类:电影

简介  12月25日一大早,陈绮贞意外登上微博热搜,甚至冲上前五名,原来是新恋情曝光所致。44岁的陈绮贞向来被视为“文青女神”,今年5月宣布与交往18年音乐人钟成虎分手,感情空窗数个月后,

12月25日一大早,陈绮贞意外登上微博热搜,甚至冲上前五名,原来是新恋情曝光所致。

44岁的陈绮贞向来被视为“文青女神”,今年5月宣布与交往18年音乐人钟成虎分手,感情空窗数个月后,有媒体拍到12月21日深夜,她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三段与一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激情狂吻,不顾路人来来往往,相当陶醉。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男子双手扶着陈绮贞的肩膀,陈绮贞的手也很自然的抱住这名男子,眼睛紧盯着对方,脸上还带着一丝害羞,两人的动作看起来十分暧昧。

神秘男子要比陈绮贞高一点,脸上戴着金丝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非常儒雅。陈绮贞则是完全素颜,没有舞台上那么有气色,黑色羽绒服里穿了一件露脐装,似乎不怕冬天的寒冷。

感觉陈绮贞和这名戴眼镜的神秘男子应该感情不错,在街头抱着亲吻了很长时间。从侧面来看感觉这名男子年纪其实有点大了,看起来比陈绮贞大了不少。两人在街头亲吻后,回到了陈绮贞的家中,就再也没出来了。

照片拍得有点糊,但没有悬念,就是新恋情,陈绮贞经纪公司回应:“艺人私事公司不干涉,谢谢大家关心,绮贞一向低调,希望大家给予空间。”大概陈绮贞自己也没打算遮掩,不然也不会当街热吻长达近一分钟。

不过台媒爆料称,该名眼镜男子是某银行信用卡部门的主管,而且已婚,育有2个孩子,陈绮贞疑似成为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

据说这件事情已经在公司部门传的沸沸扬扬,大家都在照片中认出了该男子,也有同事确认男子确实已婚,但不确定是否有小孩。

曾以《旅行的意义》、《时间的歌》唱红的陈绮贞在2001年与钟成虎确定恋爱关系,钟成虎不仅是陈绮贞的专辑制作人,还是她的吉他手,二人已经交往了18年,可谓是感情十分深厚。

原本以为两个人都走向婚姻的殿堂,两年前陈绮贞也是宣布已经和钟成虎分手,一时间让人感到很可惜,毕竟人生没有几个18年,18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至于什么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既然选择分开,作为吃瓜网友,我们也就围观和祝福吧。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