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684分学霸自曝考试作弊:每一题都做过!

作者:时间:2019-12-25 13:15:41分类:电影

简介  变态试卷,折服众教授考生徐科,来自湖北的一个农村,以高考物理满分,数学137分,作文58分的“变态”成绩顺利进入清华大学。他的“神奇试卷”惊呆了阅卷老师,把一些经验丰富的教授级

变态试卷,折服众教授

考生徐科,来自湖北的一个农村,以高考物理满分,数学137分,作文58分的“变态”成绩顺利进入清华大学。他的“神奇试卷”惊呆了阅卷老师,把一些经验丰富的教授级人物都镇住了。

比如全国卷理科数学第19题,是一道立体几何体,有3个易错点2个命题“陷阱”。一般学生用传统解法需要25步,但他6步就得出正确结果

比如全国卷理综25题,难度系数0.35,一千个人能做出的人只有三个半,他只需5步,就能巧妙解开轻松得到19分

比如他的作文,结构清晰,一环套一环,而且语言表达无可挑剔。短短两小时构思出这样的作文,恐怕就连当红作家都难以做到。

阅卷老师慨叹:“这已经不是尖子生的概念了,甚至可以称为理科天才、作文神童!”

684分背后的秘密

徐同学说:“我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普普通通。在高中的时候,自愿报名了学校的实验班,使用提分王学习法之后,成绩才突飞猛进的。”

当时,教他的老师把提分王学习法教给学生,并给学生发放模型卡,方便记忆。在当时的1月学期期末考试中,整个实验班的排名在区里提高了18个名次,平均成绩提高了33个百分点

每当考试,老师还会幽默的说“谁在考试时把模型卡片带入考场,按作弊处分”。

等到高考了,早已把所有模型研究透彻的徐同学进入考场,无论哪一题都能迅速找到解题模型,感觉像是压中了高考题,自己在作弊!

3步通解数理化难题

提分王学习法是由大批教育专家根据学科的精髓和规律,科学概括出的优秀学生身上都具备的解题框架和套路

它将学生杂乱的学习思维调整为直线,直面学科最核心的知识点。只要顺着“模型”轨道一套,任何一道数理化大题、难题,只需要三步

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步(抓题型):找出该题的特征和特定条件。

第二步(套模型):套用符合该题特征的对应模型。

第三步(出结果):按模型轨道的步骤,准确计算,快速得出正解。

我们来看一段王燕谋老师的公开课片段,一道只有7%的学生才能做对的高考难题,普通人24步解出来,用他的模型,只需9步!并且,想做错都难!

北京实验班效果惊人,师生受益

为了验证《提分王学习法》中模型解题的实际效果,中国教育学会模型教育课题组在北京市进行了严格的教学对比实验

个月,实验班各科的总体成绩在东城区排名提升了18个名次,平均提高20分。很多原本成绩中下的孩子用了模型解题后,全都实现了上重点、考名校的梦想

新浪教育、腾讯教育、搜狐教育都对该项惊人成果进行了真实报道。

北京晚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也相继报道了实验成绩。

北京某重点中学校长:“我们学校是中国教育学会学习模型构建课题的实验学校,在这次模拟考中,实验班高二(2)班有38名同学,数学15个获得满分。”

北京某重点中学实验班班主任:“学生在学完模型后,学习效率明显的增强,而思考问题的条理性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这样的话,能提高准确率减少做题时间。”

提分王学习法的效果绝不是个例,这是普遍规律;这不是奇迹,这是科学

任何难题只需三步,解题就是这么简单!

无论你的孩子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如果有学习没信心、想学学不好、解题没思路、答题速度慢、做题总出错和考试无高分等学习烦恼。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