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女排联赛有毒?国家队七仙女已经伤了3个,1大弊端成伤病高发隐患

作者:时间:2019-12-26 11:45:41分类:电影

简介  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备受球迷瞩目,因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长朱婷从土耳其回到国内联赛效力,再加上各支球队大力引援,让本赛季的联赛精彩纷呈。不过,联赛进行到现在,却有很多的争

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备受球迷瞩目,因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长朱婷从土耳其回到国内联赛效力,再加上各支球队大力引援,让本赛季的联赛精彩纷呈。不过,联赛进行到现在,却有很多的争议,尤其是多名运动员出现伤病,更让球迷们感到非常无奈,现在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七仙女已经伤了三人。

遭遇伤病困扰的这三名选手分别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长朱婷,副攻手颜妮和袁心玥。朱婷在世俱杯的比赛中手腕受伤,一直休养到现在才复出比赛,老将颜妮也在比赛中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现在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袁心玥又在同江苏队的比赛中因为身体不舒服而下场,这更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有的球迷吐槽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是不是有毒?为什么国家队的主力球员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呢?综合来看,几名球员遭遇伤病的困扰,与全国女排联赛的一大弊端有一定的关系,这一大弊端就是联赛的赛程,为了能够给国家队留出备战奥运会的时间,全国女排联赛在赛程方面进行了压缩。

但是,赛程压缩之后,比赛的间隔时间已经变得非常短,这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拿天津女排为例,天津女排在结束同辽宁女排的争夺之后,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就匆忙赶往浙江绍兴参加世俱杯的比赛,密集的赛程让球员的身体非常疲惫,这也为朱婷在世俱杯的比赛受伤埋下了伏笔。

紧密的赛程成为伤病高发的隐患,这对中国女排国家队备战奥运会是非常不利的。联赛的初中肯定是希望能够给女排国家队更多的训练和备战时间,但是在赛程安排方面确实值得商榷,球员的身体是国家队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如果不能够很好地保护球员,这一定会影响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成绩。

希望联赛的组织者能够充分考虑到这些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更好地安排赛程,这样不仅有利于提升联赛的观赏度,更有利于球员备战奥运会的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联赛远远没有奥运会重要,希望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力选手们都能够远离伤病,争取把最好的状态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