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小泡芙才是“整容式”长大,小时候软萌可爱,如今美成小仙女!

作者:时间:2019-12-26 16:45:52分类:电影

简介  说起来小泡芙,大家都相当熟悉,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软萌可爱的公主。当年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可以说是团宠,杜江家的儿子杜宇麒对她情有独钟。小泡芙说话也十分软萌可

说起来小泡芙,大家都相当熟悉,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软萌可爱的公主。当年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可以说是团宠,杜江家的儿子杜宇麒对她情有独钟。小泡芙说话也十分软萌可爱。看这张萌力十足的小泡芙,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子的小泡芙真的是相当的软萌。

刘畊宏也十分喜欢这个女儿,看这张照片中的小泡芙,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一个甜心公主。有网友直言道小泡芙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很多人都是小泡芙的忠实粉丝,有些羡慕刘畊宏,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儿。有网友直言道要是自己也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女儿就好了。

大家都知道刘畊宏是一个相当顾家的好男人。看这张照片中的刘畊宏带着媳妇儿去看王俊凯演唱会的样子,很多网友都表示王俊凯跟刘畊宏差不多高,都已经长成大小伙子了。有很多粉丝不可思议道原来刘畊宏也是王俊凯的忠实粉丝,真的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容易啊!

现在的小泡芙已经长开了,看这张和爸爸刘畊宏的合照,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子的小泡芙是一个非常给力的小公主,看起来非常像爸爸,眼睛虽然小,但是气质非常的甜美可爱,真的是棒棒哒,有网友直言道小泡芙才是“整容式”长大,小时候软萌可爱,如今美成小仙女!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