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影

曾经花费34亿打造鸟巢,如今赔了还是赚了?事实连老外都不相信

作者:时间:2019-12-26 19:15:55分类:电影

简介  出门旅行不仅是为了欣赏美丽的风景,更多的是为了感受到不同的人文风情,欢迎各位读者来到本期的“PALM看世界”。北京奥运会在2008年盛大举行,这个事件可以说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

出门旅行不仅是为了欣赏美丽的风景,更多的是为了感受到不同的人文风情,欢迎各位读者来到本期的“PALM看世界”。北京奥运会在2008年盛大举行,这个事件可以说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十分的自豪,因为中国的强大已经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当年的奥运会也在北京的鸟巢里盛大举行,鸟巢也成为全世界人们都惊叹的建筑,当年耗资34亿建“鸟巢”,至今已经过去11年这么长的时间,鸟巢的存在到底是赔了还是赚了。看到结果连老外都不相信,原来鸟巢在完成当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还有许多游客都回来到这里进行参观。

这些游客认为在当年无法能现场感受的感觉,如今来到鸟巢仿佛就能感受到当年的震撼,还有些拥有许多粉丝的明星,在北京这里举办演唱会的话,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在鸟巢这里举办演唱会。因为在鸟巢这里举办演唱会的话十分困难,没有一定的影响力就无法申请举办演唱会。

这也令得在鸟巢成功举办演唱会,成为许多明星最大的心愿了,当年设计鸟巢的设计师,看到如今的鸟巢还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就表示当年他们在设计鸟巢建筑的时候,就提前设想到这种场面了。因为当年设计鸟巢的初衷,就是为了容纳更多观众在里面感受现场。

当年在建造的时候用上许多耐用的材料,这也令得鸟巢的使用年限达到100年之久,所以我们并不能拿现在的收入来衡量鸟巢是赔了还是赚了。毕竟鸟巢的使用期限还有很久,它为我们带来的光荣和骄傲也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北京的鸟巢呢。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