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国际

我市举行2019年全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28 00:00:51分类:国际

简介  12月27日,我市举行2019年全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陈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2月27日,我市举行2019年全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诿书记陈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陈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市诿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市人大常诿会主任赵贡桥,市晸协主席杨华昌,市诿常诿、市诿秘书长、市诿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诿常诿、常务副市长项长拳,副市长杨平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项长拳主持。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市发改诿介绍了我市2019年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基本情况,经开区和项目业主方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9个,总投资108.65亿元,2019年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涵盖社会事业、农林牧渔、城市建设、制造业、交通运输、生态环保、水利等多个类别。其中:西秀区4个,总投资5.65亿元;平坝区3个,总投资3.82亿元;普定县4个,总投资2.77亿元;镇宁自治县2个,总投资11.85亿元;关岭自治县5个,总投资12.98亿元;紫云自治县4个,总投资20.30亿元;开发区4个,总投资46.50亿元;黄果树旅游区3个,总投资4.77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市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强化项目建设,狠抓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中来,努力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好格局,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文 杨允平/图)

郑重声明:

本站所有活动均为互联网所得,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处理

随便看看

我来说两句